close

 

最近兩次對俊秀心動的時候

一次是簽售會 另一次是昨天在廣州唱的那些年

 

簽售會的照片出來

當時以為快要消失的迷妹魂終於要回來了

160624_01  

不知道為什麼那天的他這麼得我心

現在看還是覺得好可愛

 

今天看到他唱那些年的視頻

噢~~~發現我還是愛他的

為~什~麼~這麼好聽呢

為~什~麼~唱這麼好呢

或許是唱著自己熟悉的中文 感覺又特別好聽

不得不說 發音真的算蠻好的

    

 之前JYJ唱了十年 那陣子我就會哼十年

估計最近會開始哼那些年

像是剛剛就對著我媽唱 那些年錯過的大雨~那些年錯過的愛情~

(媽媽表示: 女兒妳又怎麼了)

 

最近對俊秀發花癡的頻率跟以前相比少了

不過聽他唱歌就會覺得以前的那種感覺(哪種感覺?)都回來了

是我迷妹的境界又向上到另一境界了嗎(哪種境界? 我也不知道)

但最近真是懶到一個新境界

演唱會的視頻啊圖啊沒動力看

懶歸懶

倒是挺期待道林格雷~

應該會如同死亡筆記本或德古拉那樣有MV吧

 

喔突然想到昨天俊秀發的那張帶著髮帶的照片

好~可~愛~

看來萌萌的俊秀哥哥我仍是抵擋不住的

也因此突然想買那種可愛髮帶

但下一秒覺得有點不實用

所以這個想法 pass

 

 

pic/video cr.as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大師的信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