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想到幸福來的這麼快

今年3月才發行正規三輯的俊秀

在10月又推出了迷你專꼭

雖然是迷你專但我覺得很有誠意

5首新歌+3首舊歌新曲

偶爸對我們真好~

 

꼭 어제

整首歌雖然起伏沒有很大

但隨著歌曲進展而累積的情感讓人聽完後仍沉浸在歌曲的氛圍中

MV看完時覺得有點悲傷 T T

 

OeO (Feat. 기리보이)

聽了就想跟著歌曲搖頭晃腦 想跟著偶爸一起喔欸喔

對於MV中穿著西裝的偶爸我完全沒抵抗力 帥的再度沒天理

就算鏡頭再晃也無法阻擋他的光芒

 

Midnight show (Feat. 치타)

如同二輯中的"我現在要告白"

這首也找來女rapper

輕鬆的歌曲搭配女rap 我喜歡

 

토끼와 거북이

看歌名聯想到的除了音樂劇歌曲老虎與鴿子(都有動物XD)

原本還以為是搞笑的 沒想到是情歌

雖然好聽但聽完沒有太大的感覺

不過之後聽多次後 有次腦海裡自動浮現這首歌

 

비단길 (Feat. BewhY)

傳說中的絲綢之路

看完歌詞翻譯就是>////< 

現在尺度程度俊秀名列第一了(在中哥等你來挑戰(?

然後我喜歡這首歌裡俊秀的歌聲

 

Tarantallegra (Acoustic Ver.)

Incredible (Acoustic Ver.)

꽃 (Acoustic Ver.)

雖然抒情版的在演唱會以及音樂共感都唱過

但是當初歌單公布時看到這三首還是很開心期待

這種快歌改慢歌超級無敵好聽

尤其是我愛的incredible抒情版

自從年末控唱了以後 為此深深著迷(有沒有這麼誇張)

 

 

 

2015-10-25 10.33.28 1    

這次專輯設計我也愛

雖然不像三輯那樣有別致的小設計

但是整體質感優

歌詞印刷排版如同真正的書 像那種勵志溫馨的小品文

上次還看見這個

Screenshot_2015-10-30-14-59-30-1  

超美的!!完全我的菜~

紛絲怎麼都那麼會啊

如果想要當個假文青(或是給掰一下)

這專輯感覺會是很棒的搭配

怎麼拍怎麼有感覺

 

最後

有事沒事多刷MV

距離百萬大關還有點遙遠

再三萬就可以達到...一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大師的信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