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5-12-04-19-32-09-323_photo.jpg  

身為虔誠俊秀教教徒

願望之一便是看一場有著滿滿的俊秀的演唱會

這個心願從二輯巡演等到三輯巡演

等啊等~等到海快要枯石快要爛之時

好消息來了!

教主終於要在四巡蒞臨寶島開唱~~~

 

2015/12/4

再度來到去年與JYJ狂歡過的南港展覽館

準備與每日心心念念的俊秀來個火熱的週五夜晚

 

演唱會內容就不一一敘述

因為如果寫的話大概就是歌好聽人好帥表演好好看 (不過事實也是如此)

不停複製貼上那幾個詞

而且記憶力不太好感覺寫全部會東漏西漏

所以就記錄一下想說的

 

這次位子除了超靠近主舞台

還是在那個被俊秀稱讚連連的A1區

不過其實像我的話韓文一點也不好

我是覺得多虧我附近的兩位飯

他們感覺就韓文很不錯 都會立即回應俊秀

所以我就是沾他們的光哈哈哈IMG_20150718_114701  

 

talk部分

說到語言的英文

我們這區回他邦邦呀

我後來想到了oh my god son然後大喊

只不過他好像沒聽到~

然後兔子跟烏龜

俊秀說烏龜 可是因為發音的關係

我聽起來好像台語的烏骨雞 哈哈哈

偶爸說中文真的是萌死我了~~~

俊秀的愛情觀~

他說韓國粉絲不讓他聊

我個人是沒差因為我想多聽他說話

要說成員壞話 原本想搬出已經說好多次的聚餐梗

結果被大家回絕因為已經聽好多次了哈哈哈 (聚餐梗其實我真的聽膩了 哈)

我想俊秀也沒想到大家會說聽過了講別的

不過之後說在中哥太帥的事 也是聽過了 不過就算了

畢竟看俊秀想的好辛苦啊~

 

至於每次秀控的重頭戲之一 genie time

我這次有準備願望

那就是音樂劇串燒

自己覺得蠻不錯的 (老王賣瓜 自賣自誇 哈哈哈)

我準備了八首歌

黃金星/我是音樂/最後之舞

太痛苦的愛情不是愛情

lovung you keeps me alive

she/不變的真實/death note

 

演唱會開演前跟隔壁米飯姐姐聊天

她說很喜歡俊秀的歌聲

之後我有提到我有準備願望 是音樂劇歌曲

她說她想聽黃金星 我就說我有

然後就給她看

她也提到很想去看音樂劇只不過因為要上班沒辦法

 

總之 俊秀在挑願望時

我也是喊的超級大聲 

就是那種自己現在想想還會覺得天啊我竟然會這樣 有點不敢相信的程度

(所以迷妹遇到偶爸相關的事無極限啊)

喊到快"必ㄘㄟ" 俊秀還是不選我 (我想也是因為做得太樸實了 可是我看控前沒空精心製作QQ)

唉我真的超想聽音樂劇歌曲 (雖然我原本是想準備我的愛歌 incredible抒情版)

沒能看音樂劇所以想趁此機會來聽聽

準備串燒想說一個願望一次滿足

畢竟這個想聽那個也想聽

不過事與願違

我沒有被選到Screenshot_2015-09-01-23-09-20-5  

 

這次俊秀唱了DREAM

超級無敵好聽

不過因為看控前一直忙也沒空用來聽

我好像只聽過一次吧

所以他要我們先唱一次我超心虛哈哈哈

因為我根本不~會~唱

連旋律都記不太住(被俊秀飛踢)

但是神奇的是~

自從1204聽過俊秀唱後

腦子就自動記下這首歌

真的是太amazing了~

 

安可

這次我超認真喊的都沒偷懶~

也喊得蠻大聲

拍手拍到手好痛所以有休息一下

一開始全場喊安可還有點落漆

幸虧之後傳來哨子聲統一大家的節奏

真的很感謝那位吹哨子的飯!

 

 

 

這次看俊秀就是一比一生人  

看他在我眼前唱歌

20151204_202021  

看他在我眼前跳舞

看他在我眼前說話

未命名  

看他在我眼前走過

天啊~好不真實

我就是連他走到小舞台也想看著他

即使只能看見背影

 

平常看飯拍所看到的表演

每個都是那麼熟悉

而今天

不是透過他人的鏡頭

而是透過自己的雙眼所看見

  

熟悉的歌聲

就這樣在現場聽到

那種美好 很不真實

俊秀唱的超級好

我都會有一種 我現在是在家聽CD吧 的錯覺

 

這場演唱會真的很喜歡

該看得看了 (偶爸真是又帥又萌又性感 而且好瘦-->逼死我)

該聽得聽了 (金CD不是江湖謠言啊~是真的!)

值回票價的三小時

滿滿的金俊秀 大大的滿足

雖然每次看控時會

搶票前焦慮 看控後憂鬱

但還是超滿足

而且其實這次演唱會後遺症並沒有很嚴重

死屍狀態並無持續太久

相較以往很快便打起精神(雖然也是感到空虛)

總之

期待未來與俊秀再次相會!

謝謝俊秀來台灣開演唱會(也謝謝主辦)

謝謝來台灣與我們共同創造美麗回憶

謝謝你,俊秀Screenshot_2015-09-01-23-15-34-1  

 

最後,附上很短的uncommitte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XIA 4th ASIA TOUR TAIPEI
    全站熱搜

    俊大師的信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