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突然很想聽in heaven

所以找了DVD版的來聽

in heaven是一首好歌

就算有一段時間沒聽 還是這麼好聽 這麼喜歡

先是看了2014一期一會的

 

聽完除了讚嘆還是讚嘆

金俊秀唱歌真的好好聽

又重新愛上金俊秀了

可是~這個in heaven好像少一味(?)

所以又找了2014首爾場的

 

我.....好想幫俊秀把臉上的紙花拿掉

這場in heaven還是跟我印象中的不同

後來想到

少了後段俊秀 嗚~的高音(那個要怎麼說我不會XD)

最後在2013東京巨蛋場的版本聽到了

 

就是那個嗚~ 聽了真暢快

 

看完in heaven很想換張俊秀的桌布

結果......發現我電腦裡幾乎沒有他入伍前活動的照片(登愣)

害我一時覺得好驚慌~~~到底多久沒認真收圖了

天啊2016我都做了什麼 --->(被兩個偶爸拐走  一個是最近公佈結婚的文先生 一個是最近被爆戀愛的李先生)

仔細想 好像就只有認真收了德古拉兩場飯拍照片

現在跟一開始當迷妹的所作所為真的差好多~

 

最近攝取(?)金在中過多

讓我覺得整個人都不對勁(這到底怎麼回事 迷妹的心情也太複雜了

只能說大金太刺激了

結果讓我靜下心的竟然不是金俊秀 而是洪光浩

哈哈哈哈哈哈

光浩偶爸唱的舞吧 愛絲梅拉達 真是我的最愛之一

 

 

其實 俊秀的蝴蝶我也很愛

尤其在心情不太好的時候

聽完會覺得好像被安慰到了

  

 

cr. as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大師的信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