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晚上看了俊秀跳舞的影片

  

  

連最後的掰掰也有演練 好仔細啊~

F.L.P是我蠻喜歡的歌 不過常常沒有看完

因為不喜歡說掰掰T^T

即使我根本沒有參加那場演唱會 但還是覺得好不捨

就像看dvd 最後說掰掰我都看得有失落感了

老實說偶爾會有想學俊秀的舞的想法

可是...好難

像incredible就很難 我只會舉起雙手 oh~oh~oh~oh~oh~oh

所以我還是...坐著看他跳就好

 

說到舞蹈就會想到舞蹈串燒

 

 

其實一開始是因為在youtube推薦上看到這個二倍速的影片 才心血來潮想看俊秀跳舞的影片

 

二倍速也跳得這麼好 不愧是俊秀

如果可以上周偶 就可以跳二倍速還有隨機舞蹈了

雖然隨機舞蹈在演唱會的genie time已經做過了...

 

 

rock the world的舞蹈也很好看

最喜歡後段 站一列然後散開的畫面

比起有運鏡的版本 更喜歡下面這個版本

  

 

聽金俊秀唱歌 會覺得怎麼這麼會唱

看金俊秀跳舞 會覺得怎麼這麼會跳

看金俊秀又唱又跳 只能佩服及讚嘆他是如此之優秀

 

cr. as l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俊大師的信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