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945be80tw1eprsh4xmkvj20m80m8gmx  

以頸期盼

俊秀三輯發行的這天終於到來了

昨天11點就準時點擊官方頻道

準備揭開MV的神秘面紗

結果竟然沒準時((工作人員扣錢

後來影片上傳27秒後被我看到了

 

 

看完後

心得是

氣勢磅礡

震懾人心

教主萬歲

 

因為那天俊秀推特的內容據說是歌詞

所以能稍微猜測歌詞不是那種愛來愛去的style

 

雖然韓文聽不懂

但因為有Tablo的英文歌詞

以及推特那幾句話和MV整體的氛圍

所以自己在看時也能較進入狀況

 

MV出來看了5遍

因為想了解劇情,想知道這要表達的是什麼((而且新歌好聽要狂蕊

小女孩看似純真無邪的臉孔

卻讓我覺得這不是代表小女孩的那份天真無害,感覺她就是要害俊秀之類的

金色液體我看不知道第幾遍才想到那應該是金色骷髏融化的液體

d945be80tw1eprso148tnj21hc0u0wgg  

 

後來看了歌詞

聯想到出走後,在艱困環境,重重阻撓下一路走來的情況

而這幾句歌詞

작은 입술 위에 깨진 많은 꿈들
在小小的嘴唇上破碎的許多夢想

 

이 잘난 세상엔 실수조차 큰 죄가 돼
在這了不起的世界上連失誤都成了大罪

 

또 다시 세간의 화제가 된 넌 재가 되고
又再次成為世間話題的你變成了灰燼

使我猜測可能是流言蜚語,無中生有的事中傷著他

所謂只靠文字言語便殺害一個人

 

剛剛在微博看到其他人對歌詞的解釋看法

7de1e2eajw1epsq58o2mej20k00zkdpk  

((內心狂妄那我不是很懂

 

 

我真的好喜歡

曲好,詞好

能感受到俊秀要表達些什麼

MV所呈現的,也不是一般我們對於"花"的既定印象

今天自己在聽

有種想哭的衝動----->天啊我好像病得越來越嚴重了

 

此外,Tablo的feat我好好好喜歡

跟這首歌超級搭的!!!!!

 

至於MV的風格造型

對我來說是無法一看到就馬上適應的風格((原始人,面具

但是俊秀的顏值完全爆表啊!!!!!

俊秀減肥有達到目的了

所以你不要再減了((節食很痛苦啊

 

現在正在狂蕊新專,沉浸在俊秀的歌聲中

昨天收到年末控DVD,還沒看,好想看

今天俊秀大阪控,視頻照片要一波接著一波向我襲來,我也好想看

怎麼辦,現在真的覺得當迷妹時間不夠用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金俊秀 XIA 三輯
    全站熱搜

    俊大師的信徒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